close

今天不用補習啦!!

我和小飄一早去華泰買東西

昨天真的"雖"

我姐送我的手機鍊掉了!!

和阿胖的定情物也一起掉了!!

可惡=(

當然衝回去找!

很可惜!

不是好消息...

它不見了...

心痛阿~~~

所以今天去買了一個!

又買了一本雜誌!

我好愛炎亞綸.具俊表.Super junior.ss501

你們好帥喔!!

好愛你們!

後來就和小飄去"星巴克"

裡面東西真的貴得嚇人!!!

我們只點了一杯"兒童熱可可"(因為本人不喝咖啡!)

就要75元!!

歐買尬....

但我們坐在那一整天..=)

一直玩.拍照.寫作業

呵呵....

待到5點多才走喲!

回家後...

和弟在看死神!

拔比就打電話來了!!

我們一直廢話!

講了2個多小時

破我的紀錄!

耳朵都冒汗...= ="

就很白癡!

我用即時通和王俞禮聊天

又和拔比講電話!

王俞禮也是..

一邊聊即時一邊跟拔比講電話

就等於!

拔比它一次講兩個電話!!

哈哈=)

我和王都快笑死!!

今天好累!

也花了很多 錢!

把拔比答應我..!

要帶我去打撞球=)

宋北鼻妳在哪?!

我好想妳!!

好久沒看到妳= =

不會又去美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