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就要去曲韋丁家

沒想到睡過頭...

曲韋蓁真的是..耳朵有問題 (哈!!)

我打了5通給她

她都沒接..

害我在總站等了快半個小時= ="

丁家的上坡走得很累人耶....

本來是我和阿丁的約會

沒想到..

最後大家都來了!

可惡的永蟲!

借我帶一下鍊子又不怎樣..= ="

小氣巴啦..

我要跟蟲馬講...!!

後來一大堆人去西門町

我們去了湯姆熊

真得有夠好玩的!

得了超多點

也花了很多錢..= =

後來去地下室吃鐵板麵..

60元還好啦!!!

沒想到...

看一下時間.

差不多4點半

我五點要回家

要不然都不能出來
.
所以和阿丁用跑的

我們跑超快..

差一點搭錯車...(曲韋蓁害的!!)

沒想到我用跑的回家

還是來不及..

我媽沒有很生氣..

什麼話都沒說

晚上去吃三媽..

肚子超脹!!!

今天吃了兩份晚餐..

西門町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