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

又去操場休業式....

幹...

一直聽生教.校長.組任機機掰掰

生教在那邊說...

在搧風就一直站...

馬的!

有沒有天理啊!

自己在屋簷下...還說那麼大聲!

尤其說了一句:不要嘰嘰喳喳!!

我同學就說..."怎樣啦!你的雞雞是有紮紮喔!"

我笑到快死掉...

後來就換教室...

好可惡.!

814教室在角落...

後來就放學啦!

跟著我的朱拔比.王俞禮.郭亦明.簡永鴻(都男生耶!)

一堆去拔比家!

在中央新村...

好大.但好亂= =

它們都在玩PS3

而我..就在旁邊聽音樂...

中午拔比請客....

他說: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他可能要賺學!

他只跟一些人說而已

吃外國料理..(忘了哪一國?!)

說真的....

第一次去那種高級餐廳...

看到菜單的價位...你一定嚇死!

貴....爆了!

有湯.主餐.飲料.甜點.....

我光喝完湯就飽了!

還被拔比罵...

喝他的姿勢= =

郭亦明.王俞禮最白癡...

一直被糾正...

還鬧笑話..

跟外國人說話....聽不懂...(郭)

外國人就一直找他說話!

最後外國人說...

"對不起大打擾到你!"(我已翻譯)

(郭)還一直點頭和招手...(本來應該說搖頭說不會!)

白癡!!!!大家笑翻了....

後來萬安演習

再拔比家玩

玩到睡著= =

太累了!

哈!


真是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