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在家真的好無聊....

電腦一直玩..

電視一直看...

電動一直玩..

也是會累得好嗎!!!

無聊透了!

好想出去喔..!

但外面真的很熱

去游泳!

會越晒越黑耶!

我爸說:女孩子不能太黑!會不好看!

亨......

人家黑是健康好嗎!!

最近去打"爵士鼓"!

說真的...

很好玩耶

一對一(男老師)

一堂500(還好)

我弟去學小提琴!!

唉唉唉...

他一點音樂基礎都沒有= =

這樣我有接觸音樂了!!

我學音樂7年.!

超過我年齡的一半!

哇!!!!

一生奉獻!!

(沒有啦!!)

但音樂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