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一大堆人要轉學....

大概5個人吧!

好誇張!!

也好心疼...

尤其是"拔比"...

他很照顧我..也很關心我

雖然口頭上否認.!

但我都知道...

要不是他.和老弟我可能都笑不出來吧!

他忽然說要走...

眼淚就流下來了!

那時候他也嚇到了!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

你雖然每次都騙我

但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這次也是開玩笑嗎?!

結業式那天..

那頓飯......

表面上很開心

其實心裡酸酸的...

很想哭.但要忍住

去你家後...

想了很多!

會不會是最後一次看到你的背影?!

和你的笑臉?!

我就這樣失去了一個很疼我的拔比

這樣以後誰逗我開心?!

誰來關心我?!

誰來跟我玩?!

我真的很想幫你做點什麼...

但我卻什麼都不能做....

那種感覺...

好痛苦!

我現在每天都在祈禱!

你不要轉學..

我真得會很捨不得....

其實不只我!

大家都很不捨...



不管怎樣.!






你永遠...




都是我心中





最好的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